首页 > 文化 >

年会合唱歌曲推荐带动气氛

发布时间:2023-09-26 11:19:44来源:

1、年会合唱歌曲

1、大合唱歌曲:《欢乐颂》、《阳光乐章》、《希望的中国走向未来》、《开心中国》、《明天会更好》、《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江山》、《希望家园》、《中华大家园》、《吉祥颂》、《美丽家园》、《情系人民》、《送给你》等。

 

2、小合唱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浆》、《欢乐年华》、《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

3、男声小合唱:《真心英雄》、《中国龙》、《从头再来》、《热血忠魂天地间》、《中国军魂亮剑主题曲》、《曙光在前头》等。

4、女声小合唱:《我不想说》、《请到青年突击队里来》、《喜洋洋》、《好地方》、《红红的日子》、《天天好时光》、《年年红》、《赶上好时候》、《家乡步步高》等。

5、男女对唱:《共享美好时光》、《冰糖葫芦》、阿诗玛《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好人好梦》、《知心爱人》等。

 

2、年会合唱歌曲推荐

1,《和未来有约》、

 

2,《让世界充满爱》、

3,《我的舞台》

4、《想唱就唱》

5、《唱得响亮》

6、《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7、《我最响亮》

8、《青春时代》

9、《你最红》《因为我相信》

10、《你们是我的星光》

五月天《倔强》范玮琪《最初的梦想》。

 

3、年会合唱歌曲带动气氛

Hakuna matata 迪士尼动画里的一首插曲,旋律歌词都很简单,感染力强,活泼可爱,积极向上,特别洗脑,听完上半首就能接下半首,最近疯狂上头,在年会上唱真是再合适不过啦。 我真的很不错 走沙雕风,胜在阳光开朗积极向上,氛围绝对好,不好你来找我 隐形的翅膀 这歌儿真的太太太适合公司年会了,家喻户晓,朗朗上口,内容健康向上,如果想走气质风就可以按原唱来,如果嫌氛围不够或者想加点力量感,可以唱腾格尔老师版,还能合唱。 如果以上都不是特别满意的话,我强烈建议你学一下钢铁洪流进行曲歌词版,这气氛,应该无歌能出其右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