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小区道闸抬杆不及时,车主用手去抬结果将栏杆折断

发布时间:2023-07-27 11:31:12来源:
极目新闻记者 周萍英

通讯员 李鹏飞

7月25日,湖北老河口洪山嘴镇某小区业主因道闸抬杆不及时与物业发生矛盾,并将道闸栏杆损坏,好在民警及时化解,邻里关系重归于好。

当日10时许,洪山嘴派出所接到报警,某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称业主将道闸损坏。

原来,早上5点多,业主王某骑着电动三轮车准备下地干农活,到达小区道闸门口时,按喇叭示意保安开门,可等了好一会儿也没有动静。王某着急地下车自己用手去抬杆,结果一使劲将一边栏杆折断了。物业保安刘某听到外面的响动后,看到道闸栏杆损坏,便向王某询问情况,二人为此争论起来。

民警调解现场(通讯员供图)

在小区旁边吃早饭的曾某想到自己此前也遇到几次抬杆不及时的情况,本来就心生不满,于是过去帮忙。一气之下曾某便将另一边栏杆折断。双方自行协商未果,物业管理人员只好报警求助。

原来,该小区的道闸不是全天候开放,而是每天早上6点开始到晚上12点关闭,其他时间出入都在另一个门。由于近期农忙,不少业主需要开车从道闸出入,这才引发矛盾。

据了解,当天保安正在屋内收拾东西,没有听到喇叭声,并非故意不开门,而王某、曾某也是一时心急,现在十分后悔。所谓“远亲不如近邻”,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王某、曾某二人主动赔偿物业损失1600元,物业也表示,今后将认真听取业主建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